Date

– 媒體報導- 燿生砂心廠殼模砂心鑄件 金屬加工界典範

燿生砂心廠專業殼模砂心及殼模鑄件,精準掌握模具溫度控制、砂材品質、模具設計與標準製程,包括在汽機車、油壓鑄件、DIY鑄件及電動自行車鑄件等供應持續成長,並獲多家上市鑄造廠公司的長期訂單。

 

燿生砂心廠為國內最大噴洗機製造廠燿生集團所設立的子公司,以迎合全球綠色環保鑄造趨勢,現代化工作場域,且引進先進大型砂心機(800mm×600mm)迎合市場需求,並配合各式檢測設備,生產高品質殼模砂心及殼模鑄件,提供業界大型模具的砂心模設計製造,以專業製程、完善國際品保管理制度,及符合全球綠色鑄造製程,提供鑄造產業包括:各式金屬材質殼模砂心加工印製、殼模鑄件生產加工,以及提供各式砂心原料、應用材料等。

鑄造是機械工業的基礎,燿生砂心廠廠長呂彥憙指出,砂心模是鑄造砂模的內模,以模具熱成型製造,製品攸關精密鑄件品質,長期以來扮演鑄造模具產業重要角色,隨著鑄件的複雜性及困難度越來越高,砂心製造與使用更攸關鑄件品質良莠,與鑄件製品良率

呂彥憙強調,燿生砂心廠以科技化、環保製程的願景,設置現代化廠房與高製程設備,透過製程管理標準化、模具管理及優良的製程能力,差異化的管理與製造,擺脫傳統家庭式小型砂心廠3K產業的印象,熱成型的砂心模外觀色澤均勻、強度穩定,提供客戶品質優精度佳、合理價格與快速交期。

受惠電動車產業蓬勃發展,燿生砂心廠在電動自行車殼模砂心及殼模鑄造訂單持續成長,呂彥憙不僅將燿生砂心廠定位為「金屬加工界的先驅典範」,除在殼模砂心及殼模鑄件製造外,以現有專業與利基再延伸,包括未來續朝金屬產品OEM、ODM加工,暨傳統車/銑床零件加工服務。

燿生機械電話(04)2556-5157。網址:www.yaosheng.tw

 

謝謝經濟日報報導。
<燿生砂心廠>還盼各位先輩照顧
對我司有任何業務需求,
不論砂心、機械、加工
都歡迎來電洽詢或是私訊喔!
04-25565157~8
#燿生集團 #燿生機械工業有限公司 #燿生砂心廠 #燿生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#YAWSHENG #YSM #YSC #YSE #表面處理界之典範 #金屬加工界的先驅典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