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

– 媒體報導-燿生表面處理連線優化 提升效能

疫後產業景氣U型反彈力道強勁,惟產業缺工、缺料情況嚴重,不僅交期延後更墊高製造成本,燿生機械挾在金屬表面噴洗機及製程的豐富經驗,提供各產業「表面處理製程連線優化」的技術整合與應用支援,讓表面處理製程產線無縫銜接,大幅提升作業效能、智慧檢知、減少人工、降低工安意外,且進一步提升廠房利用率。全球環保意識高漲,傳統以金屬表面酸洗、烤漆線作業帶來二次污染,造成環保公害事件層出不窮,應用噴砂機可同時噴洗金屬表面的氧化膜,及烤漆後之不良品回收重噴,最受產業青睞的是表面處理效果更優。

燿生機械廠長呂彥勳指出,以靜電塗裝的烤漆線為例,工件吊具在作業一段時間後,傳統處理是先施以烘烤、再配合水槍除漆,不僅費時費工、後續又有污泥處理問題,採用燿生噴洗機配合表面處理製程連線優化,現已成為表面塗裝廠應用的主流。

以燿生鏈條輸送型連續懸吊式噴洗機為例,採人字型之延伸設計,設4站標準吊桿,以鏈條循環輸送進入噴箱,任何需表面處理物件都可適用,可配合廠內生產線設備設置多站吊桿,以延伸全廠作業,方便生產線一貫化作業,採用PLC控制可連續全自動單次元噴洗,節省人力及時間成本,可同時噴洗表面之氧化膜及烤漆後之不良品回收噴砂,適用任何怕碰撞之中、大型精密鑄件噴砂。

因應產業在各種材料或複合材料的創新與需求,燿生機械秉持「表面處理界之典範」企業願景,以最核心的各式噴洗機製造為中心,去年另增設燿生環保科技、燿生砂心廠2個廠,3個事業體鏈結上下游供應並緊密結合,整合機械組立、金屬零件加工、殼模砂心製造等,完整一條龍垂直整合製程,包括:金屬鍛鑄工件噴砂、毛邊研磨、拋光、底漆塗裝等後製程加工。

燿生機械電話(04)2556-5157。網址:www.yaosheng.tw。 

謝謝前幾週媒體的報導,燿生是從噴洗機起家的
在這塊領域上汲汲營營數十年
二代傳承後更秉持著老闆的信念
繼續將其發揚光大、擴展版圖。
近期更致力於各產業「表面處理製程連線優化」的技術整合與應用支援
未來更期盼業界各先進能夠提供更多的指導與提點和支持。謝謝大家愛戴
💗我司亦有多款噴洗機台可供選購及客製化💗
有任何機台需求,請洽 04-25565157 #301 王小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