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

– 媒體報導- 燿生砂心模 大小尺寸通吃

受惠全球環保意識抬頭及鑄造業旺盛需求,燿生砂心廠專業殼模砂心及殼模鑄件,加上掌握精準溫度控制、砂質品質、模具設計技術與製程,迎合綠色鑄造趨勢,燿生砂心廠產能吃緊,8月持續再引進一部800mm×700mm大型砂心機,燿生砂心廠有大型砂心機加持,各規格砂心模大小尺寸通吃。

 

燿生砂心廠為國內最大噴洗機製造廠燿生集團所設立的子公司,以迎合全球綠色環保鑄造趨勢,現代化工作場域,廠內配備數部大、小型砂心機,滿載可達160噸/月,提供鐵、鋁鑄造業,包括船舶五金、汽機車、油壓鑄件、DIY鑄件、農機鑄件及電動自行車鑄件等,各種模具砂心模設計製造。

燿生砂心廠雖是砂心模廠新秀,不過挾以噴砂機業界老字號,有「金屬表面處理之典範」美譽的燿生機械,累計數十年的產業製程經驗,並以全新的砂心廠製程思維,配合專業且完整的設備與製程,導入國際品保管理制度,符合全球綠色鑄造製程,提供鑄造業包括:各式金屬材質殼模砂心加工印製、殼模鑄件生產加工,以及提供各式砂心原料、應用材料等。

燿生砂心廠廠長呂彥憙指出,鑄造是機械工業的基礎,砂心模是鑄造砂模的內模,以熱模具成型製造,製品攸關精密鑄件品質,長期以來扮演鑄造模具產業重要角色,燿生砂心廠以科技化、環保製程的願景,設置現代化廠房與高製程設備,透過製程管理標準化、模具管理及優良的製程能力,差異化的管理與製造,擺脫傳統家庭式小型砂心廠3K產業的印象,熱成型的砂心模外觀色澤均勻、強度穩定,提供客戶品質優精度佳、合理價格與快速交期。

呂彥憙不僅將燿生砂心廠定位為「金屬加工界的先驅典範」,除在殼模砂心及殼模鑄件製造外,以現有專業與利基再延伸,包括未來續朝金屬產品OEM、ODM,及車/銑床零件複合加工服務。

燿生機械電話(04)2556-5157,網址:www.yawsheng.com.tw。

 

♥️燿生砂心廠砂心模大小尺寸通吃♥️
感謝經濟日報報導🙇🏼‍♀️🙇‍♂️
燿生有 1️⃣機械廠 2️⃣砂心廠 3️⃣環科廠 一條龍服務
不論您是要
✅設備機台需求
✅SP加工需求
✅零配件需求
✅設備維修服務
✅後段表面處理需求
✅砂心製造需求
都能與我們聯繫喔!謝謝🙏